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两年一届的中国电视金鹰奖马上就要揭晓了,作为中国影视界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众多明星也是争的你死我活,而网友们最关注的就是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了,相比男演员那边的激烈战况,女演员这边是迪丽热巴和杨紫两强争霸,其他人被遥遥甩在身后,先前是迪丽热巴领先杨紫600万张选票,但是短短时间杨紫就实现反超,略微领先几十万张,网友直呼这是神操作。

金鹰奖杨紫票数反超迪丽热巴遭质疑,网友:我们斗不过机器人的

对此网友纷纷质疑:短短时间就反超600万?这是什么操作?一共才两千万的选票,一下子就涨600万,太不可思议了。还有网友说,算了吧,我们怎么能斗的过机器人。还有网友认为应该尊重主办方,作为国内知名奖项,我们要给他信任,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都应该接受这个结果。

金鹰奖杨紫票数反超迪丽热巴遭质疑,网友:我们斗不过机器人的

抛开金鹰奖不说,对比杨紫和迪丽热巴两人各有千秋,先说说杨紫吧,观众是从《家有儿女》开始熟悉她的,虽然没有张一山那么出彩,但是有点厚积薄发的感觉,尤其是在《欢乐颂》里和刘涛、蒋欣都一众演技派对戏,却一点都不逊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她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演技,能成为现在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有力争夺者,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金鹰奖杨紫票数反超迪丽热巴遭质疑,网友:我们斗不过机器人的

迪丽热巴就更厉害了,当之无愧的流量女王,略带异域风情的长相,让她吸粉无数,但如果你认为她只是徒有外表的花瓶,那你就错了,迪丽热巴是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她是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昨天的金鹰开幕式上,迪丽热巴就作为金鹰女神惊艳亮相,光彩美艳,万众睹目。

金鹰奖作为和飞天奖齐名的奖项,分量可谓相当的重,能得到这个大奖是众多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不知道这届的金杯最终会花落谁家呢?如果让你投票,你会把票投给两位女神中的哪一位呢?

本文来源:【河马娱乐LV】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