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将再建一条高铁 时速350公里
江夏学院高度重视,来函回应:租赁纠纷案已上诉至省高院
出入境证件 昨开始全国通办
清明期间榕公交将加密班次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 第一站到福州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我省部署整治行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 第一站到福州

海都讯 3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圣火采集暨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已经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完成,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序幕,4月1日,第一站到达我省福州市。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突出“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二青会山西省外网络火炬传递从4月1日至5月3日,共33天;山西省内网络火炬传递(11个市)从5月4日至8月8日,共97天。网络火炬传递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第一届青运会主赛区)开始,途经30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最后于5月4日由运城市进入山西省内。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将抵达44个站点,历时130天,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采用最前沿的AR技术,通过AR扫一扫,扫描实体火炬或火炬图片点燃用户自己的火炬;通过AR合影,实现网络火炬手和精美站点背景图以及吉祥物的合影,小程序内有专属的照片墙供用户上传照片,分享青春活力。此外,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鼓励用户通过限时跑步的方式解锁圣火之路,用趣味挑战促进全民健身,同时读取用户每日运动步数,借助一定的奖励措施,激发用户参与运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