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扫完下水道 两少妇相继高烧
头痛手麻三个月没睡好觉 颈肩综合征缠上许多人
无证驾驶奥迪闹市区连撞8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驾驶奥迪闹市区连撞8车
事发泉州,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N海都记者 黄晓燕 陈丽明

海都讯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泉州市区较为繁华的兴贤路上,一辆白色奥迪A4小车连撞8辆车,共造成4人受伤。昨晚,鲤城警方通报,4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肖某海属无证驾驶,经检测未涉及酒驾、毒驾。

昨天下午3时许,海都记者接到线索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正在进行勘察,并对兴贤路近1公里长的事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记者看到,兴贤路沿途数百米的路面上一片狼藉,撒满了车辆的碎片。在兴贤路成功医院路段,一辆尾部受损严重的白色广本小车,斜着卡在道路一侧的绿化带上,驾驶室和副驾的安全气囊均已弹出,车后排位置已经严重变形。在道路中间,倒着一辆黑色男式摩托车,距离摩托车约60米开外,一辆白色奥迪A4小车和一辆新能源车车身卡在一起,靠近路中央一侧的白色奥迪损毁非常严重。

昨晚,鲤城警方通报,肇事驾驶员肖某海,今年29岁,是永春县人,属无证驾驶,在鲤城区江南街道兴贤路与火炬街交叉口刮擦3辆汽车后失控,又沿路碰撞5辆车,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鲤城公安分局、鲤城交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将肇事驾驶员肖某海控制。经检测,肖某海未涉及酒驾、毒驾。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