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山公交总站两公交车相撞
福州站西路现数十米污泥带
租保时捷扫墓被鞭炮引燃烧成壳
深夜阳台大火家里正好没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站西路现数十米污泥带
污水管网施工导致满地泥浆,昨日下午完成清理
洒落的泥浆害苦了清洁工人

N海都记者石磊磊/文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一大早,市民李先生就向海都记者反映,福州站西路一处工地,半夜运渣土,留下一地污泥。李先生表示,站西路的污泥,主要来自晋安区泉头旅社施工工地。施工牌显示,该工程包括旅社和地下停车场的建设,将于明年2月完工。

记者看到,现场各种灰色的污泥,不仅弄脏几十米的车道,连护栏也溅上了污渍。来往群众骑车经过该路段,车轮和车身上,满是泥浆。李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监督这种不文明施工。

记者联系了茶园街道,该单位的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到现场查看。昨日下午5时许,站西路的污泥已经清理完毕。据茶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站西路工地周边进行了污水管道维护施工,导致了泥浆横流。街道方面已经要求相关单位整改,保持道路整洁通畅,若再次出现污染道路的行为,城管部门将处罚。

李先生获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