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山公交总站两公交车相撞
福州站西路现数十米污泥带
租保时捷扫墓被鞭炮引燃烧成壳
深夜阳台大火家里正好没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阳台大火家里正好没人
闽侯阳光理想城小区,物业及时灭火并疏散其他居民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闽侯上街阳光理想城花语海小区,前日深夜遭遇惊魂一幕。3号楼一住户阳台突然失火,但家中没人。好在物业及时扑救,大火被扑灭。初步判断,火灾是因为电器线路老化引起的。

“3号楼12层阳台上冒出火光,还有‘噼啪’响声,像电器爆炸的声音。”发现火情的物业人员说,他们拨打119后,赶紧带上几瓶灭火器冲到12楼,敲门发现屋内没有人,也没有灯光。于是,他们就敲开邻居家的门,在这户人家的阳台上,用灭火器对着隔壁着火的阳台猛喷,没多久明火被控制住了。

与此同时,物业其他人员迅速上楼,挨家挨户敲门,疏散了12楼以及11楼、13楼的业主,将他们劝导到了楼下安全地带。

一名参与灭火的保安说,着火的阳台上堆放了不少杂物,还有空调外机、洗衣机、家具等,基本都烧毁了。房子是对外出租的,刚好租户不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