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科”小“爱”爱出精彩
新车逸致闪耀亮相
随心所驭悦享激情
东风本田CR-V 9月销量突破2万辆
“7190”巨惠延期
广丰凯美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科”小“爱”爱出精彩
——雪佛兰情人邀您榕城为爱变形!
 

N小龙

与电影《变形金刚》的成功集结,造就了雪佛兰旗下诸如科迈罗、科帕奇、斯帕可、爱唯欧……系列明星车型日益成为时下年轻人热情膜拜的“神车”。

最新消息,近日,雪佛兰变形热浪将再度来袭。据悉,10月29日,“大‘科’小‘爱’——雪佛兰试驾音乐节”将在福州北纬26°酒吧热力开场。科帕奇榕城史上首次沙滩试驾,《变3》女主角座驾爱唯欧环江滨风景试驾,雪佛兰全明星摇滚路演派对震撼上演!大“科”小“爱”,雪佛兰情侣携手共赴榕城为爱变形,报名即可参加!

去——玩胆挑战科帕奇沙滩力量试驾

如果此时你心中有一股“热爱”急待释放,不妨就加入我们,实战驾驭全新科帕奇这匹北美雄狮彻底地怒放一次!据介绍,全新科帕奇的外观、内饰,在浑厚、刚毅风格的基础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无处不显露美系车不凡的霸气和锐气。同时,全新科帕奇另一焦点就是其最新引入的都市SUV“黄金排量”:2.4LECOTECDVVT全铝质轻量化发动机,搭配同样性能出众的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出了真正符合城市驾驶需求的“黄金动力组合”。

此次科帕奇试驾活动将首次以沙滩为“炼金石”,并设置了智能爬坡、坡道驻车与起步、陡坡缓降等各项挑战特殊路况的模拟试驾。何为真正的“凌驾都市”的“内功修炼”,就等着你试胆前来见证!

看——变形女主角爱唯欧如何率性而为

看《变形金刚》长大的“80后”对爱唯欧都会一见如故。爱唯欧,无论是内外造型设计,还是技术含量,都让其精品小型车的身份展露无遗。该车源于“性能刚炮”AVEOR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同时,车内还出现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堪比哥哥科鲁兹。并且,首次配备中高级轿车上普遍运用的安吉星系统,安全护航、实时互动等也都将满足年轻人的行车需求。

如果你是一个机车迷,如果你想体验A级小车独一无二的驾控乐趣,就来北江滨邂逅爱唯欧,一起见证“人车合一”的率性“变形”!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进行雪佛兰全明星车型摇滚路演活动,届时,福州本土知名摇滚音乐人也将倾情献唱。

向往驾驭北美SUV硬汉驰骋在荒野戈壁?期待与变形机车美女流连在城市风景?想和雪佛兰一同体验“热爱”?赶快报名吧!报名热线:0591-87095093、87849533。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