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科”小“爱”爱出精彩
新车逸致闪耀亮相
随心所驭悦享激情
东风本田CR-V 9月销量突破2万辆
“7190”巨惠延期
广丰凯美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车逸致闪耀亮相
广汽丰田登陆福州车展
 

N小龙

9月30日—10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汽丰田携旗下国产车型国内首款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以及进口车型杰路驰闪耀登场,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汽车盛宴。

作为2011年多功能车领域的重磅力作——逸致,此次乃首次亮相福州。逸致完全按照中高级车标准设计打造,整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以及MPV多用途空间于一体,具备“宜家宜商”“三车一体”的全新价值。

据了解,除了展览热销车型外,广汽丰田还将联合福州地区销售店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真情回报顾客。车展期间,现场订购指定车型,均可享受惊喜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