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财智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收入10万单身族 盘活现金巧投资
举办《天工雅韵》寿山石大师名家珍品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
举办《天工雅韵》寿山石大师名家珍品展

 

本报讯 10月10日—16日,中国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天工雅韵》寿山石大师名家珍品展在该行财富管理中心隆重举办,共计200多件寿山石大师名家珍品现场亮相,其中不乏“作品质量精、价格也公道”的台湾回流寿山石雕精品。

据工行福州鼓楼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通俗说来就是“三头合一”——即“名头大、手头精、石头好”。这些作品不仅材质罕有,而且均出自大师名家之手,件件工艺精湛。同时,记者了解到,寿山石大师名家珍品展是工行福州鼓楼财富中心继田黄精品展、珠宝展、紫砂精品展等一系列展览后的又一次高端收藏品盛会。工行福州鼓楼财富管理中心成立至今,通过一系列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的相关展览活动,目前已成为了收藏界高端客户的重要交流平台之一,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银行、保险和投资理财产品与服务,并协助客户实现了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