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名门圈层的细节品位
“活力万达时尚启‘城’”
正荣润城3中央纯复式楼王
福晟·钱隆御景社区亲子活动日温馨落幕
中央地段价值稳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妮女王,传承百年建筑经典
定制名门圈层的细节品位

安妮女王建筑实景
 

有这样一群人,为数不多,但有独特而尊贵的生活方式,称之为“名门圈层”。他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私家园林,同时享受着英国皇家绅士般的管家服务,这些所标志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境界。这个名门圈层享有只属于他们的“定制”生活,诠释真实细腻的建筑细节,亦是一种无以复制的细节品位。

在国外,这样的生活方式早已风靡。对于贵族们而言,名和利似乎都已经不再是其享受的终极目标,他们需要的,是精致的、极致的生活体验。专属的定制建筑风格,专属的定制园林景观,专属的定制硬件设施,专属的定制服务……建筑体现一个人的品位,建筑匹配一个家族的身份。

安妮女王(QueenAnne),传承英国19世纪中叶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经典,庄重、典雅,犹如一尊穿越时空的艺术品,折射中西方建筑相融相惜的璀璨光芒,匹配名门贵胄尊贵身份,并根据业主的身份和品位打造了一座座传世格调建筑。庄严的建筑轮廓,肃穆的石刻雕饰,大气恢弘的建筑立面,形成上层名门的私密空间,又增强了建筑的美学效果。以其庄重恢弘的建筑外观,匹配名门贵胄尊贵身份。建筑内部多处开窗,房间之间彼此互为风景,带来多处意想不到的视角。多变的视觉体验使空间丰满充盈,像是进入博物馆一般,展出的是美学的真实内涵,名门品位,流光溢彩。

安妮女王建筑自诞生之日起即受到社会上层阶级的广泛认可,随着大英帝国在世界霸主地位的确立,安妮女王建筑对其他发达国家的影响日渐深远,其高贵华丽的建筑外观,精致奢华的细部装饰赢得欧美亚等主要国家名门贵胄的钟爱。而今天,在福州的安妮女王以其独特的格调艺术,展现了身居其中名门贵胄的高贵品位,展现了一尊建筑艺术品的高度价值。目前,安妮女王3期类独栋作品已正式公开发售,敬请名门圈层品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