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名门圈层的细节品位
“活力万达时尚启‘城’”
正荣润城3中央纯复式楼王
福晟·钱隆御景社区亲子活动日温馨落幕
中央地段价值稳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力万达时尚启‘城’”
仓山万达广场社区欢乐行活动上周六启航
仓山万达广场欢乐行现场
 

10月15日,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社区欢乐行活动,正式启航。首站在小西湖广场举行,“活力万达时尚启‘城’”——仓山万达广场社区欢乐行活动,将掀起仓山万达广场的消费热潮。

当日,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舞动奇迹”、“亲子娱乐区”等游戏区,以及许愿墙、留影墙等,现场热闹非凡。据悉,福州仓山万达广场12月2日即将开业。仓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福州开发建设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浦上大道以北,金榕南路以西,金洲路以东,占地约189亩,总投资60亿元,集甲级5A写字楼、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商务酒店、SOHO办公、时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七大顶级业态为一体。建成后,该综合体将全方位满足群众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仓山万达广场内拥有万千百货、万达IMAX影城、大歌星KTV、国美电器、大玩家超乐场、沃尔玛、文华书城、国惠大酒楼、H&M、

ZARA、MUJI、ME&CITY 12家主力店。另有一条长达350米的室内步行街,囊括了48个国际品牌及31个首次进驻福州的知名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