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名门圈层的细节品位
“活力万达时尚启‘城’”
正荣润城3中央纯复式楼王
福晟·钱隆御景社区亲子活动日温馨落幕
中央地段价值稳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润城3中央纯复式楼王
逐席递减中!
正荣润城效果图
 

时代变迁,繁华易主;唯有绝对城市中央核心区域,永不落幕的辉煌!正荣润城,雄踞城市铂金地段——宝龙南200米,北江滨CBD正轴心上。独有城市统治级地域,子孙以居于此而倍感自豪。

六大城市综合体,成就精彩人生

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闽江北岸CBD,苏宁广场,仓山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这一切,皆为正荣润城所享!

闽江北岸CBD以复合型功能的组合及打造城市“平台”的理念,开发建设省科技馆、市图书馆、福州市城市广场,构建福州市服务功能最全、档次品位最高的现代商务中心。与此同时,一栋103大厦将与台北101大厦遥相呼应!试想,你家窗前的繁华景色,将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为多数人所向往,而你唾手可得!

纯复式中央楼王,富豪们的首选

福州市中心独有纯复式大宅,正荣润城收官钜作,将重树福州豪宅新标杆!

赠送38平方米超大室内面积,负公摊、130%得房率,坐享市中心大六房!多功能空间,随心所欲变成卧室、书房、影音室……一切皆按你的私人欲望而满足你。

城市之上,静享绝色风华

城市中心一线闽江、缤纷江滨公园,打造都市全新江景阔宅。北江滨景观带,为正荣润城人带来天然健身会所。

将家与自然共处一室,移植浓郁的热带植被,构筑别具风情的泰式亭廊,甄选精致瑰丽的雕塑小品,营造出异步异景的庭院景观,让每个居住其中的业主都能轻易地找到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的美妙之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