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
“每盘和棋,都像假唱”
第七届省农运会昨晚开幕
“这是逼英冠球队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省农运会昨晚开幕
今起,约1620名运动员将参加13个大项的角逐
运动员入场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文/图

本报讯 昨晚8时,福建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在三明市体育馆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倪岳峰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从今日起,来自各设区市的约1620名运动员将参加13个大项的角逐。

昨晚的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以客家祖地为序,第一篇章是祥和家园,第二篇章是红色摇篮,第三篇章是绿色宝库,尾声是海西跨越。整套演出融入了当地历史、文化、经贸等多种元素。

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明德介绍,为了举办省农运会,三明市修建了新的体育休闲中心,这个中心所在地原本是三明农药厂旧厂房。新建成的三明市体育场可以容纳2.2万人,三明市体育馆可以容纳6000人,这两个场馆耗资超过4亿元,规格已经可以举办省运会。据悉,三明市从筹备农运会到两个场馆建成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洪明德副市长表示:“工人们披星戴月赶工期,但工程质量是摆在首位的。农运会后,我们会对场馆进行进一步完善,场馆将对外开放,同时也会在经营上有所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