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洪灾使泰国大米价格大涨
省内符合条件企业 可自愿申报
榕连锁便利店加速扩张 单体食杂店恐遭蚕食
闽提速再生资源 回收体系建设
鼓楼工商将实行预约制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提速再生资源 回收体系建设

 

N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省经贸委昨日消息,我省建立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情况定期报告制度,每个季度报告一次,旨在及时了解掌握各地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进展情况,加快试点项目建设进度,有效推动我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需要说明的是,自2008年12月起启动省级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以来,截至目前,我省共有泉州市、三明市、永安市、德化县、南平市、宁德市、南靖县、石狮市、仙游县、柘荣县、南安市、武夷山市、寿宁县、长汀县三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加上2006年就被列为国家试点的福州市,我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已大范围铺开。

在昨日的采访中,记者获悉,入列全国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首批26个试点城市之一的福州市提出,力争到2015年,福州市再生资源回收交易总量将由现在的16亿元增加到40亿元。“十二五”期间,福州将增加回收站489个,回收站总量将达976个,基本做到每个大中型社区及乡镇都有一个回收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