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炒基指南
“水电”独涨两千A股齐跌
上证所欲开拓融资渠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同祥泛资源基金周五结束募集
炒基指南

 

本周五(10月21日),长盛同祥泛资源主题股票型基金将结束募集。长盛同祥泛资源基金经理李庆林表示:“目前市场已经处在底部区间,未来一季度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具体看来,李庆林强调在通胀大环境中,消费行业的扩张值得期待。“虽然增长率可能会波动,但是具有定价能力的品牌消费将在竞争中成为最大受益者。我们在消费领域投资,将更偏好快速消费品这一部分。”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下周发行

近日鹏华基金发布公告,旗下创新RIETs(房地产信托凭证)投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将于10月26日(下周三)公开发行。据了解,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包括在美上市交易的REITs、投资于REIT的上市交易基金(ETF)和房地产行业上市股票,其中投资于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上市交易的REIT ETF市值不超过基金资产的10%。

天弘丰利分级债基24日起发行

天弘基金近日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的天弘丰利分级债券基金将于近期发行。据悉,天弘丰利分级债券型基金划分为丰利A、丰利B两级份额,两者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3∶1。其中,丰利B将首先于10月24日至11月4日募集。丰利B封闭运作并上市交易,封闭期为3年,具有4倍初始杠杆,成为国内目前为止杠杆倍数最大的基金。而丰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并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丰利A的发售期为11月7日至11月18日。      (中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