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业单位秋招取消74岗位
申报省重点项目
百年古树待“急诊”
男女出生失衡问责领导
秀屿应急避难所 直升机也能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业单位秋招取消74岗位
此次报名人数未达规定比例的岗位,除了一些冷门专业外,大部分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所招聘的专业医疗人员岗位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9月20日,本报报道了今年秋季莆田市106家事业单位拟招聘352名工作人员的消息。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了解到,目前此次秋招统一笔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部分岗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为此,将有74个岗位取消开考,5个岗位调整了招聘名额。

根据有关规定,招考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职位原则上不开考,该职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个别职位招考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相应减少招考人数;个别职位因为专业紧缺造成报考人数不足的,由县(区)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提出意见,经市委组织部或市公务员局同意并统一对外公布后,方可开考。

截至10月14日24时,2011年秋季莆田市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报名工作结束,共有100个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根据有关规定以及招聘单位申请,市地震监测与应急中心专技、市慈康医院专技、市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专技等74个岗位不予开考。记者调查发现,此次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除了有地震监测与应急中心专技、林场专技等一些冷门专业外,大部分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所招聘的专业医疗人员岗位。

对未开考岗位的报考人员,市公务员局将在半个月内退回报名费(自动退回到原缴费卡中),现场缴费的,持收费单于11月8日到市公务员局1号楼158室办理,请以上岗位的报考人员留意查收,未收到报名费的可与市公务员局联系。

此外,市急救中心急诊科、护理2个岗位招聘人数各调整为1人;市公安局文职中心医务岗位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北岸经济开发区畜牧兽医站岗位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北岸经济开发区水利服务中心岗位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