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秘水球”是动物卵群
“砸窗族”现身南江滨
为了儿子能上学 逃犯终自首
人行天桥成晒场满地白粿片
“手机套餐”到期联通将会通知
车胎全被划
初次网购尿不湿 被骗千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砸窗族”现身南江滨

驾驶室内一片狼藉
 

N见习记者 陈永涵 本报记者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砸窗族”又来了!昨日上午,在南江滨大道闽江大桥桥下的一个停车场,数辆车车窗被砸破,车主检查后均发现不同程度的财物丢失。“伤不起!值钱的东西没偷,才拿走区区两瓶香水,就砸掉我几千块钱的车窗!”一位愤怒的车主将此事发上了微博,网友对此一片口诛笔伐,纷纷指责小偷“没有职业道德”。

记者到达现场时,被砸的小车都已经开走了,只留下两辆同款的蓝色卡车。经警方查证,这两辆车属于同一家私营企业,但一直未能联系上车主。记者看到,一辆卡车的挡风玻璃被整个砸碎,车底部的电瓶箱被砸坏,电瓶丢失,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另一辆卡车的车窗被砸出一个洞,后视镜被砸碎,但电瓶没有被偷,在现场未发现用于砸车的硬物。据附近的市民称,这两辆卡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一直是“无人认领”的状态。

据警方透露,早上6时许,警方就接到了报警,经初步调查推断,嫌疑人是在凌晨动手的,目的应是偷窃车内财物。目前该案尚在调查之中。

林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