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米小桥三个月没修完?
万里村破损水管这两天动工全换
施工留下“坑车”长坑
首山人行天桥缺损护栏正在修
外墙瓷砖拱起千万别砸下来
换个电表居民家电器“罢工”
公交车站顶棚玻璃龟裂
长树枝断横路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墙瓷砖拱起千万别砸下来
福州华林路茶叶大楼的物业称,将整体翻修
 

N本报记者 张志宏/文 张超晖/图

【市民反映】昨日下午4时,福州陈先生拨通968111说:我经过华林路茶叶大楼,抬头间发现,大楼4层和5层靠西的外墙上瓷砖面鼓起两个“大包”,还有几片瓷砖翘起,仿佛随时都会掉下。这高空隐患实在让人担心,得赶快清除。

【马上核实】茶叶大楼外墙贴的是一块块的小瓷砖,靠西外墙的瓷砖面鼓起了3个大包,一些靠边缘的瓷砖更明显翘起(如图中画圈处)。墙下就是一条路,平日进出人员和车辆都很多,万一瓷砖落下很可能殃及路人。

【记者连线】茶叶大楼物业处一王姓工作人员说,已知晓外墙鼓包开裂的情况,怀疑是当时铺瓷砖有瑕疵导致,曾找来装修工维修过,但装修工人一时无法清理鼓包的瓷砖,暂时作罢。茶叶大楼建成十多年了,外观已很旧,他们打算于近期对大楼外墙进行整体装修,届时将妥善解决外墙鼓包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