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首创预约挂号新模式
我省“十二五”期间至少5家茶企上市
家具城多处火患员工不会用消防栓
石狮藏身福州华林寺?
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会
□简讯
孩子是否在学习打开手机就知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200件漆艺精品三坊七巷免费展

出 昨日记者获悉,由福州市文联主办的“漆彩世界·情满海西”福州漆艺精品展在三坊七巷开展,展出的200件精品包括脱胎作品100件、漆画作品100件。福建漆器漆艺博览馆位于宫巷里的林聪彝故居,馆内展示了1000多件清朝至今的漆器作品。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2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练仁福)

榕昨举行省“建融杯”建筑工程造价员技能竞赛

昨天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全省“建融杯”建筑工程造价专业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福州举行,共有24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加,福建省海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团队优势拔得头筹,税成君等十位同志获得“福建省建筑工程造价员十大标兵”称号。  (杨永敏)

明溪“新农村电气化县”工程通过预验收

日前,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和改造,总投入7603万元的明溪县“新农村电气化县”工程顺利通过福建省政府组织的竣工预验收。从2007年起,明溪县供电公司投入资金7603万元,加快新农村能源建设,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和改造,农村变电设备完好率和10kV配电线路完好率全部达到100%,4个乡镇达到“新农村电气化镇”标准。   (邱也栩 张玉生 罗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