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紫菜绝收疑是天公作祟
一个家族三人患上白血病
欲尝海鲜遭拒 把人砍成重伤
铝合金型材合格率仅17.5%
深山“化妆”银耳古田警方连捣3窝点
烂尾楼倒塌横梁压扁车头
□简讯
民警救助遇险渔船 挽回损失120万
货车运砂河道上 侧翻沉没采砂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货车高速路上突然起火高速公路小货车突然起火,价值十多万元的移动通信物资烧成灰烬。昨天上午10时17分许,这一幕发生在福银高速沙县路段三明往沙县方向上。消防出动,30分钟扑灭大火。据起火小货车司机称,车上运载的大部分都是移动通信器材,价值大约有十多万元。   (江方方 姜超 涂建煌)

邵武查获一流动销售假冒名牌包团伙

昨天上午,邵武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城区八一路查获一利用汽车流动销售假冒名牌包摊点,缴获假冒“阿玛尼”、“保罗”、“香奈儿”、“金利来”等十几种牌子的各类男女式包500多个,价值19万余元。

(江方方余晓勤 林九珍 邓木华)

占道晒粮,还搬来公共垃圾桶“护粮”

昨天上午9时45分许,建瓯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途经水西火车站附近某路段时,发现该路段晒满了稻谷,更有一农户竟把路边的公共垃圾桶搬来,堵在晒粮路段的两端“护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民警找到占道晒粮农户,终止其占道晒粮的违法行为。  (侯希辰 张年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