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紫菜绝收疑是天公作祟
一个家族三人患上白血病
欲尝海鲜遭拒 把人砍成重伤
铝合金型材合格率仅17.5%
深山“化妆”银耳古田警方连捣3窝点
烂尾楼倒塌横梁压扁车头
□简讯
民警救助遇险渔船 挽回损失120万
货车运砂河道上 侧翻沉没采砂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烂尾楼倒塌横梁压扁车头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郭伟伟

本报讯 昨天中午,宁德市蕉城区城南镇金蛇头码头发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一房屋横梁突然重重地砸在一部过往货车的驾驶室上,造成司机被困,所幸蕉城区消防大队紧急营救,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中午12时53分许,蕉城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8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13时05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看到一条长约10米、宽约1米的横梁压在货车驾驶室上,货车内一名驾驶员被严重变形的车厢压住,透过缝隙,消防人员只能看到被困者的头部和一只手臂。

消防人员动用挖掘机吊起横梁,又撬开了车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当地居民介绍,该楼房是个烂尾楼,很久没有再建,而该楼的旁边是个沙场,当时这部车就是准备去拉沙子的,刚路过,房屋就倒塌下来压住货车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