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驰骋天地”活动圆满落幕
英菲尼迪试驾会举行
第八代索纳塔销量过万
成为国内空客A380首航专用引导车
大浪淘沙:SUV的去伪存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保时捷中心
“驰骋天地”活动圆满落幕

 

本报讯福州保时捷中心于10月15—16日举行“保时捷驰骋天地”活动,向当地车迷献上一场饕餮盛宴,该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环节和互动体验,令到访嘉宾体会到保时捷纯正跑车的传奇与荣耀,品鉴保时捷的品牌精髓与尖端科技,并在保时捷中心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而又倍感舒适的周末。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福州保时捷中心共接待了310多名到访嘉宾。在工作人员的

热情接待下,来宾们以5至10人为一小组的形式,在展厅与维修车间两大区域内融合了保时捷车型与历史、维修与技术服务以及跑车文化与体验等方面的三大活动区块中,细致探索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和互动体验。

福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唐锋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的机会,让福州的保时捷爱好者深入体验并细细品味保时捷品牌精髓与核心理念。”(本报记者 张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