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驰骋天地”活动圆满落幕
英菲尼迪试驾会举行
第八代索纳塔销量过万
成为国内空客A380首航专用引导车
大浪淘沙:SUV的去伪存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菲尼迪试驾会举行
福州车友体验M系车型完美操控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本报讯 10月14日至16日,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在福州举行,150多位消费者在重峦叠嶂的优雅景致中,参与了包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景区道路在内的丰富路况体验,全方位感受了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7/25的完美操控。

英菲尼迪M汲取了概念车Essence的设计灵感。英菲尼迪M37/25搭载业内唯一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VQ系列发动机。

英菲尼迪M37/25首次启用了集成多项控制功能的In⁃finit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通过旋钮可选取雪地、经济、标准、运动共4种驾驶模式。同时,拥有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为其构筑起全方位坚实可靠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侧面碰撞修正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和领先,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减轻碰撞伤害程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