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就是汽车玻璃贴没贴膜的区别
全顺入选城运会指定接待用车
逸致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全能”昊锐备受好评
腾翼C20R畅享西藏游圆满结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翼C20R畅享西藏游圆满结束

 

10月11日,长城汽车“畅想自由——腾翼C20R西藏长途试驾”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途经太原、银川、兰州、西宁、格尔木,最终抵达西藏拉萨,总行程近4000公里。

腾翼C20R作为一款AO级小车,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铝1.5VVT发动机,为长途驾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保障。其车身使用高强度钢板,配备德国博世8.1版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四点式倒车雷达等,而且率先在同级别车型中配备电动随速转向系统EPS和BA紧急制动助力装置。

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此次西藏长途试驾活动,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腾翼C20R所带来的卓越品质和完美驾乘体验。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像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起来参与和见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