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就是汽车玻璃贴没贴膜的区别
全顺入选城运会指定接待用车
逸致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全能”昊锐备受好评
腾翼C20R畅享西藏游圆满结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自驾快乐出行
“全能”昊锐备受好评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凭借优异的动力操控性和节能环保性,以及舒适自在的驾乘空间、完备的人性化配置,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高度认可。

动力操控给力油耗低

自驾出游,各种路况都有可能遇到,对车辆的适应性是一个考验。在上海大众斯柯达世腾4S店,笔者遇到了昊锐车主李先生。李先生刚刚从青海湖自驾回来,谈起昊锐赞不绝口:“选车时我就看中了昊锐的欧系车品质,底盘扎实,动力性又好,开起来舒服。这个长假我带着全家开车去了青海湖,高速开起来非常稳,时速开到180公里,车上的人还没什么感觉,这车操控性也很好,过盘山路、连续弯道时非常可靠。它的底盘调教和避震也做得非常到位。”在油耗表现上,昊锐也赢得了车主的好评。车主王先生开的是一辆1.8TSI的昊锐,“十一期间,我开车带着朋友在几个景点转了转。一路走走停停,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8.3L左右。朋友说比他开的日系车还省油呢。”

空间宽敞舒适承载性好

开车外出旅游,坐得舒不舒服往往会影响到出游心情。对于昊锐的驾乘空间,车主们一致给出了高分。从事物流管理的高先生深有体会:“一直想带父母出去走走,但老人年纪大腿脚不方便,而且容易累。这次长假开车带他们去青岛旅游,就明显感觉到了昊锐的空间优势。昊锐后排空间特别宽敞,我父母个子都很高,坐进去却一点都不嫌小,老两口的腿脚能伸展得开,再加上坐椅也软硬适中,坐久了也不会累。昊锐车内的静音效果和音响效果也很好,大家聊聊天,听听音乐,几个小时的车程就过去了。”在高速上,高先生还“偷懒”体验了一回昊锐的定速巡航功能,让高科技代劳驾驶员角色,感觉不错。

出门在外,大包小包的行李也是少不了,这时昊锐的承载便利性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高太太最满意的就是昊锐的后备厢:“我们一大家子带了两个大行李箱,还有帐篷、钓鱼竿等等,装进去完全没有问题。”而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也让车主们备感尊荣:“拿小的东西的时候只要打开后备厢盖就可以了,搬大的东西,只要简单两个按键操作,就可以让后风窗玻璃连同后备厢盖一起开启,搬运大件行李非常方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