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就是汽车玻璃贴没贴膜的区别
全顺入选城运会指定接待用车
逸致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全能”昊锐备受好评
腾翼C20R畅享西藏游圆满结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2+1”家庭结构特征日益明显
逸致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据统计,中国正在步入老龄化社会,这也预示着“4+2+1”、“2+2+1”等多口之家结构的家庭将越来越多,对车市的影响即为提供多种坐椅数设计的车型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4+2+1”家庭结构不断出现,七座需求也日益凸显。广汽丰田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合了“轿车、SUV、MP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五座和七座多个版本。

同时,逸致集合“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型SUV的时尚动感和高安全”于一体,拥有超越不少中高级车的超长轴距2780mm。这使得逸致在空间设计和利用方面,无论是五座版还是七座版,都能确保宽大的乘坐空间,提供最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