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就是汽车玻璃贴没贴膜的区别
全顺入选城运会指定接待用车
逸致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全能”昊锐备受好评
腾翼C20R畅享西藏游圆满结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顺入选城运会指定接待用车

 

10月16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在“英雄城市”江西南昌隆重开幕。江铃汽车集团作为七城会合作伙伴,旗下福特全顺成为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代表团指定接待用车,在整个赛事过程中为运动员和贵宾们提供接送服务。

作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产品,全顺系列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赞誉,并在2010年销量正式突破600万辆大关。江铃集团将福特全顺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全顺系列已经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拥有短轴距、长轴距以及加长版车型,并且座位数量从6到17座可以自由组合。

“全顺系列曾经在多项大项活动中获选‘指定用车’,为主办方现场提供接待服务。”江铃全顺介绍,福特全顺曾在今年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中被选为校内用车,获得清华校友们的广泛好评。而在世博会上,福特全顺也是世博江西馆和公众参与馆的指定商务用车。

江铃全顺表示:“福特全顺能够在七城会上获选代表团指定接待用车,源于组委会对江铃汽车集团和全顺系列的认可。福特全顺将以‘国际品质’为本届城运会保驾护航,使用户获得最满意的商务用车体验。”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