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财智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消费主题成基金热点
QDII认购费率下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创新服务助力小企业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依托银政互联合作平台创新开发了方便企业注册验资的“工商验资E线通”电子服务系统,提供工商验资的“一站式”服务,不仅提高了注册验资效率,还能够降低验资费用,为小企业创业减轻了负担。截至9月末,工商银行已在全国18个省市与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合作推出了“工商验资E线通”电子服务,今年通过该系统完成验资的客户数量已超过6万户,累计核验验资金额接近410亿元,其中绝大部分是小企业。

中行推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中行个人网银客户通过网银“中银理财计划I”服务,购买固定期限人民币理财产品(不限金额)即有机会抽取价值约1000元的伦敦奥运币套装,单笔交易金额达到人民币30万元更有机会抽取价值4000元的伦敦奥运币套装(两项奖项不同时获取,以价值较高的奖项为准)。此外,该行个人网银客户通过网银购买“日积月累-日计划”理财产品,且活动期间该客户持有的所有“日积月累-日计划理财”产品(含柜台办理)的日均余额达到人民币5万元,即有机会抽取价值约4000元的伦敦奥运币。     (刘晶汀)

建行移动支付业务正式启动

近日,建行与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建设银行移动支付业务。该业务将移动支付技术和银行IC卡进行有机结合,具有四个特点:远程支付、近程支付、安全程度高、移动支付使用的是正常的IC卡账户。     (杨光)

招商银行获“最佳消费者银行”

日前,《全球金融》于纽约发布了The Stars OfChina2011,评选出中国最好的金融机构和企业,11月将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招商银行荣获Best Consum⁃er Bank(最佳消费者银行)称号。

中信2010年度报告获得国际大奖

在国际权威年报奖项评选机构MerCoomm,Inc.举办的第25届ARCAwards奖项(被业界誉为“年报奥斯卡”)的评选中,中信银行2010年度报告获得“值得信赖的年度报告”称号,并夺得封面创意及制作银奖、内页排版及图释设计铜奖。

光大银行信用卡推行“精益管理”

据悉,光大银行卡中心实施了“1+2+3”的工作模式:以“让客户满意”为1个出发点,以“降工单、降投诉”为2个突破口,以实现“向精益管理要效益,向精益管理要效率,向精益管理要品质”为3个阶段性目标。通过将精益管理理念方法有效运用于信用卡业务经营管理全过程,为信用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业务发展。

福建将全面推行职校学生实习责任险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正式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中职学校、高职高专院校,全面推行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经费可从职业院校学费中列支,免除学费的可从免学费补助资金中列支,或由相关合作企业支付,不得向学生收取保险费用。

(闽保)

福建国寿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黄秀美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带领个险销售部副总经理王晓云、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李朝霞走进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参加由省政府纠风办、福建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节目,现场回答客户提问,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