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泉公园高档会所将拆除
漳泉铁路货车侧翻脱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漳泉铁路货车侧翻脱线
目前已抢通并恢复列车运行
 

N本报记者 李进 通讯员  江闽轩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18日晚10时25分,福建漳(平)泉(州)铁路湖头至金谷间84公里+150米处,一列货物列车(48019次)撞上塌方坍体,造成机车侧翻及机后4节车辆脱线,无人员伤亡。

昨日,南昌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19日中午12时39分,经过铁路部门14小时的昼夜救援奋战,漳泉铁路48019次货车脱线事故区段已全面抢通,并恢复列车运行,比预计抢通时间提前了近2小时。

受此影响,途经漳泉铁路运行的泉州至赣州5217/18次旅客列车昨日停运,铁路部门将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另据了解,昨日终点到泉州东火车站的K397次旅客列车临时改停湖头火车站,南昌铁路局及时请求泉州市政府支援,调集了20部中巴及时转运旅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