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职业微笑惹怒伤心好友
瞒是瞒不久早点摊牌好
迟什么别迟到
周六周日来自制蛋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周日来自制蛋糕

 

你是隐藏写字楼的“烘焙达人”?

N栏目主持 朱嘉怡 陈锟

“娜娜弄些简单的流程放共享让大家学习嘛。”

“娜娜你教我,我给你当帮手。”

“我们分批去你家,边吃边学吧?”

“微波炉、电饭煲能做出蛋糕吗?”

……

昨日,“烘焙达人”娜娜加入了本报社区乐活群,面对群里想要进军“烘焙界”的白领们,娜娜俨然成了明星。冲着娜娜的绝活“芒果芝士蛋糕”,不少白领在群里提出各式疑问,都希望能跟娜娜当面切磋一番。

QQ群里除了讨论,主持人也接到不少咨询短信,询问“如何把握烘焙蛋糕时间,才能让烤出来的蛋糕更松软”“奶油非常难打,有什么好办法呢”“能不能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地方”……由于想要交流的白领很多,本报将在本周六、周日(10月22日、23日)上午9点,组织两场“烘焙大赛”,请娜娜和QQ群里其他的烘焙能手,现场演示制作过程。如果你也是“烘焙达人”,想来交流或也想亲手做个蛋糕给家人,都可以加入我们的活动。活动当天我们每组参与成员,都可以制作一个6寸的奶油蛋糕,制作完成后还可以将其带回家品尝。

注意啦!每场活动限定50组成员。我们还特别设置了微博报名方式,隐藏在写字楼里的“烘焙达人”,也可以制作出自己最拿手的蛋糕,拍下照片“@海都包打听”,我们将特别留出5个名额,给通过微博报名的读者。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9681112.加入QQ群1470298963.将自制蛋糕的照片“@海都包打听”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