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醉汉爬楼被当贼四楼坠落险丧命
为了出国姐弟恋 出国不成玩失踪
私售公司洗衣卡
不满停车收费 两大门再次被堵
男子被疑是小偷 被囚工地七小时
女孩遭劫路人驾车追匪
街头演双簧行骗 三人被治安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堵学校大门”追踪
不满停车收费 两大门再次被堵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黄孔瑜

本报讯 本报10月15日曾经报道福建一学校内部停车场引进物业管理后,内部职工因为不满收费措施,把车子堵在大门表示抗议。事隔几天,昨日下午该校再次发生堵门事件,4辆小车分别横在学校两个大门,堵住了出入口。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该学校位于北浪路的门口时,看到两辆小车分别横在大门,车上的人已经离开。

据学校内部一名员工称,昨日因为学校一名职工家属几天没有在学校,回来后得知学校的物业要向自己收费,就把车子横在了门口堵门,“前后两个大门都被车堵了”。

据学校的一名员工透露,学校在10月17日再次就停车场收费问题召开会议,学校领导再次对收费一事进行解释,但是并没有出台具体的措施,“现在学校没强制收,也没说不收,反正双方就僵持着”。

该员工透露,目前的情况是,学校的教职工白天开车过来上班时,已经不会再收停车费,但是居住在学校里面的职工,学校并没有作出明确表示说不收,而之前的说法是一年要收600元。

一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