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体育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篮教学赛成肉搏战
本泽马弑旧主 皇马4∶0里昂
@我们都是微博控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 自杀身亡
足管中心将被裁撤
王万鹏王栋 停赛6场罚款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篮教学赛成肉搏战
佛山男篮与澳洲虎男篮在比赛期间,爆发冲突,引发群殴
队员发生群殴
 

N小马

本报讯 前晚,佛山龙狮男篮和澳洲虎在佛山市南海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比赛中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引发两队球员的群殴。据现场球迷爆料,有人脸上被打出血,还有人拿起椅子追打对手。

据现场球迷爆料,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不到20秒的时候,佛山队还领先对手,此时处于落后的澳洲虎队使用了犯规战术,但是第一次打手犯规时裁判并未响哨。随后该球员再次使用犯规动作,而佛山队的球员对此非常不满,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双方越来越激烈的推搡最终引发了群殴。场下的替补球员们也全都冲上赛场,据悉在冲突中有人面部被打出血,而佛山队场下的替补球员更是抡起椅子追打对手。

事件发生后,佛山龙狮俱乐部工作人员和场馆安保迅速将双方球员分隔开,控制了场上局势。随后,佛山龙狮俱乐部当场向澳洲虎明星队致歉,责令球员向对方道歉,并现场处罚所有队员进行折返跑。佛山龙狮俱乐部的处理措施得到了澳洲虎队的谅解,随后双方乘坐大巴返回酒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