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体育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篮教学赛成肉搏战
本泽马弑旧主 皇马4∶0里昂
@我们都是微博控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 自杀身亡
足管中心将被裁撤
王万鹏王栋 停赛6场罚款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泽马弑旧主 皇马4∶0里昂

▲里昂旧将本泽马成皇马头号功臣
▲穆帅的用兵,神了
 

N新民

穆里尼奥昨晨再次展示了其过人的排兵布阵和驾驭球员的能力。在欧冠联赛皇马迎战里昂时,穆帅居然让最近两周三度上演帽子戏法的射手伊瓜因坐替补席,而在锋线上派上里昂旧将本泽马。这一布阵果然灵验,本泽马不仅率先破门,并且还两次助攻,帮助皇马4比0大获全胜,将皇马的昔日克星里昂打得落花流水。

里昂曾号称是皇马克星,在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执教皇马之前,里昂保持对阵皇马的不败战绩,特别是在前个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中将皇马淘汰出局,让皇马高层决定换帅。昨天,4比0大胜后,穆帅心情大好,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现场指挥皇马欧冠比赛,之前两场比赛因为欧足联禁赛处罚,只能作壁上观。穆帅的布阵出人意料,面对疑问,穆帅笑眯眯地说:“让人们去质疑吧,去讨论为何我让本泽马首发,而没有让伊瓜因首发。”穆帅直到第72分钟才用伊瓜因换下本泽马。此时,皇马已经3比0领先,胜券在握。

其实,穆帅此战在首发阵容上可以有多种选择,可以同时派上本泽马和伊瓜因,也可以选派其中1人。最后穆帅决定重用本泽马,或许是看中本泽马是里昂旧将,更熟悉对手。本泽马曾在上赛季欧冠16强两队交锋中,主客场双双破门。昨晨,本泽马没有辜负穆帅期望,开赛19分钟接C.罗传球,率先破门,他与队友的传接配合,不断撕破里昂后防线。

其他场次战报

莫斯科中央陆军3比0特拉布宗体育

加拉茨钢铁 0比2曼联

里尔 0比1国际米兰

那不勒斯 1比1拜仁

曼城 2比1比利亚雷亚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