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体育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篮教学赛成肉搏战
本泽马弑旧主 皇马4∶0里昂
@我们都是微博控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 自杀身亡
足管中心将被裁撤
王万鹏王栋 停赛6场罚款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都是微博控

 

@黄璇璇

作为国内的热门项目,体操队的隐私历来被人津津乐道。备战世锦赛时,“一哥”陈一冰与福建籍奥运冠军何雯娜的分手事件被媒体“如火如荼”地炒作了几天;这次世锦赛归来,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藏”了三年多的曾从事艺体的女友又被媒体给挖了出来。但愿后者这段“见光”的恋情能坚守住。

@石磊磊

福建省第七届农运会在三明市举办,用了4亿元修了两个场馆。在当地相关部门看来没有体育配套设施的城市是不完整的。不少大城市会被大型运动会困扰,然而至少在福建省,建场馆对球迷是有好处的。上周听说省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的场租一小时不到100元,外省同类收费是福建的两倍,福州球迷真有福气。

@高蜜拉

昨天组委会组织参观滕王阁,坐了满满四辆大巴的记者。开赛以来,从来没有同时看到过这么多的记者。实在是因为来城运会采访的记者们,除了新华社、央视那些个中央媒体,其他大多关注的是本地运动队。有好几次坐媒体班车去场馆采访,一辆车就载我一个,搞得跟专车一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