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体育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篮教学赛成肉搏战
本泽马弑旧主 皇马4∶0里昂
@我们都是微博控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 自杀身亡
足管中心将被裁撤
王万鹏王栋 停赛6场罚款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 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被判有罪
 

N小新

本报讯 昨天,韩国联赛假球案又传来了最新消息,此前涉假人数最多的尚州尚武俱乐部的主教练李秀哲被发现已自杀死亡,三个月前他曾因威胁赌球球员家属并收取好处费而被调查。

尚州尚武俱乐部是在整个韩国假赌球案件中涉假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共有9名球员被调查出来有涉假行为。而由于敲诈勒索赌球球员家属一事,主帅李秀哲也卷入了这场赌球丑闻当中。他不仅纵容球员参与假球赌球,还在此后以此勒索敲诈球员家属。韩国警方介入假球案之后,该俱乐部内的不少球员都纷纷涉案被捕,李秀哲也未能再包庇这些球员,而球员家属也是白送了冤枉钱,上了李秀哲的当。7月份,他终因自己的敲诈行为而被逮捕。随后,他也被警方认定为确实有罪,并判处缓刑。

对于李秀哲身亡一事,韩国警方表示,就李秀哲的死亡,一些具体细节还在调查当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现有谋杀迹象。

自韩国这场假球丑闻爆发以来,已经有一些球员因为难以承受内心折磨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仁川联合俱乐部的球员尹基源在今年5月被发现自杀身亡,而曾在全北现代队效力过的郑宗关同样也是选择自杀来逃离公众的指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