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娱乐新闻·明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姜昆炮轰郭德纲“下三滥”
霍黄“暗战”已一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个女人
霍黄“暗战”已一年
中间者另有其人
霍思燕与男友杨溢
 

本报讯 霍黄之争其实说到底是感情之争,说白了就是两个三十岁的女人争抢优质男。但好像事端越扯越大,越扯越扯不清,昨日又牵扯出另一个“优质男”,据说二人交恶并不是因为黄奕前夫、华尔街上的金融才俊姜凯,而是黄奕的前男友、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二人交恶已有一年之久。

霍称:纵然身陷囹“囤”也不悔

昨日凌晨,霍思燕针对黄奕“声明”继续发微博:“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也不悔。”也许是过于愤怒,她把“囹圄”敲成了“囹囤”。

记者联系上霍思燕经纪人王先生,他说:“‘插足说’屡次被人恶意提起,确实让霍思燕挺头痛。”虽不知道霍思燕为何发飙,但王先生还是表示理解,“霍思燕是真的被刺激到了。”

姜凯靠边,杨溢登场

正当霍思燕跟黄奕的骂战闹得如火如荼之时,曾跟霍思燕传绯闻、即黄奕的前夫姜凯却懒理是非,继续忙于处理其金融生意,又频频上载“新欢”、名为“二喜”的熊猫照片。此外,他还在微博以英文留言给霍思燕和黄奕,意思是:“简单地生活,亦令别人可以简单地活下去!”

霍思燕经纪人却透露霍“不开心也不是一两天的时间,大概有一年多吧”,也就是说,二人的“骂”战在去年已暗暗展开!

据传,最初黄奕和霍思燕关系其实不错,黄奕当时的男友杨溢,系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两人交往多年,一度准备结婚,后来黄奕可能也经常带着男友杨溢和姐妹们一起玩,就这样霍思燕也认识了杨溢。在2009年拍戏时,黄奕发现杨溢和霍思燕在一起了。两个星期后黄奕就和杨溢正式分手,杨溢也就成为霍思燕的现任男友。

黄奕不厚道在先

霍发飙确事出有因,黄奕的现任男友叫Andy(微博认证信息是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17日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怒斥霍思燕:“行尸走肉没演技,无人支持不足奇,心灰意冷不服气,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觉聪明耍心机,反说被人炒话题,试问话题因你起,何来别人炒作你?死皮赖脸遍地寻,与世无争唯独你!炒作不该找@黄奕,香港有个陈冠希,邀他艳照提拔你,晋身幻想性伴侣,中国最红必属你@霍思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