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抗生素毁掉一代人”是“体制害人”
香艳的“现形记”
网友说话
北大校长写“神曲”不乏可爱之处
读者反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在福州的“拆违风暴”中,不少违章户多次反映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家的违章搭盖一下子就被拆了,可邻居家的违章建筑却迟迟不见拆呢?”近日,福州晋安区法院对福州城市规划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受贿案开庭宣判,给了一个答案。庭审中,该大队几名涉案人员爆出拆违潜规则:对给钱的违章户不上报,不给钱就上报,然后执法人员就来拆。

周周:拆违潜规则的背后是制度漏洞和权力监督失控,只有补缺补漏,才能杜绝再出类似丑闻。

据本报报道,一袋垃圾突然从窗外飞进保安宿舍,上夜班的小江从睡梦中惊醒。近日,这一幕发生在福州五四北枫丹白鹭小区保安宿舍。说起事情的原委,保安小江说,小区一女业主因把车停在消防通道上被人放气了,她怀疑是保安干的,就冲进来扔垃圾。保安向新店派出所报警,经民警协调,该女士老公到保安宿舍清理了她抛撒的垃圾。

小汤同学:汽车被别人放气,就将怒气往无辜的保安身上撒,如此女业主就三个字:没素质。

据本报报道,随着贷款买车逐渐成为有车一族的必经之路,越来越多的4S店瞄准这块肥肉。日前,福州市民高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她贷款在4S店买车,被强制要求在店内买车险,否则售后保养和维修也得不到保障,保险费贵了近2000元。业内人士称,4S店主要利润已经不是卖车,而是保险和售后维修。省消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4S店的这种做法涉嫌强买强卖。

玉面弥勒:如今汽车销售已进入“买方市场”,4S店如此霸道,岂不是饮鸩止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