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灾户春节前入住新房
秀屿区廉租房开始申请
简单翻新婚房更喜庆
阴冷干燥注意补水
举报火灾隐患有奖励
马桶漏水开关卡就换“节水宝”
开锁就是要快
电脑屏幕也“色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报火灾隐患有奖励

 

N本报记者 许爱琼

本报讯 即日起至明年2月29日,荔城区将在全区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下月5日前,各镇街将按要求完成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建设,并向社会公布火灾隐患举报电话。记者昨日获悉,这是该区借鉴北京市、广东省中山市的经验,通过建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向社会公告举报内容、举报方式,并设立奖励资金,广泛发动群众查找举报火灾隐患。

据了解,“清剿”人员将对近几年来一直未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和排查整治的区域、单位和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的建筑,未经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公众聚集场所。对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场所,将依法采取临时查封措施。违反规定进行电焊等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的,指使或者强令他人违反消防安全规定冒险作业的,将对直接责任人和负责人实施行政拘留。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所在地人民政府将实施挂牌督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