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灾户春节前入住新房
秀屿区廉租房开始申请
简单翻新婚房更喜庆
阴冷干燥注意补水
举报火灾隐患有奖励
马桶漏水开关卡就换“节水宝”
开锁就是要快
电脑屏幕也“色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漏水开关卡就换“节水宝”

 

本报讯 莆田荔城的张老太,近日每天皱着眉头。原来,家里的马桶不停漏水,她担心浪费钱,总把阀门关掉,可马桶天天要用,不停开关阀门很烦人。找街头师傅修了几次,换了配件,没多久又漏了。“敲敲打打挺闹心,换个新马桶也要花费不少钱”。

在邻居推荐下,张老太给马桶换上了海都便民的“节水宝”。水不漏了,两挡按钮轻轻一按,冲水更有力。张老太乐了:“168元等于换了一个新马桶,还能省水,这产品真实惠。”

如果您家马桶也漏水,不妨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安装“节水宝”,海都便民师傅将免费上门安装,不用换马桶,就能彻底解决马桶漏水、费水、开关卡等老问题,还包含2年售后服务,10年保用。

(吴臻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