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灾户春节前入住新房
秀屿区廉租房开始申请
简单翻新婚房更喜庆
阴冷干燥注意补水
举报火灾隐患有奖励
马桶漏水开关卡就换“节水宝”
开锁就是要快
电脑屏幕也“色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单翻新婚房更喜庆

▲新房翻新后
▲新房翻新前
 

本报讯 10月是结婚季,小李也赶上了这股潮流。可婚房是有20年历史的二手房,“为了办婚礼手头有点拮据,本来打算就家里的玻璃贴个喜字。”上月底,莆田的小李打进968111说,这想法遭到未婚妻反对,结婚一辈子就一次,她不希望新房很邋遢,只能赶着装修新房。

“新房当然要以红色调为主。”小李说,装修后最好能马上入住。这需要所有的材料都必须是环保的,可这样有保障的装修队伍去哪找呢?在寻找2个月后,他差点想放弃重新装修的打算,“后来同事给我推荐海都便民,他们说,师傅手艺过硬,而且有保障”。

预约后不久,海都便民张师傅就上门查看了,并提出了翻新方案,只需简单地更换墙纸和软装。“红色墙配上复古的床,这种搭配让新房看起来又浪漫又喜庆。”小李说,师傅做完后,他立即去验收,对装修的质量他很满意。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专业的旧房翻新团队,如有需要请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吴臻 王宜君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