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修期过后还应该到4S店维修保养吗?
长安福特车队再夺总冠军
斯柯达举办环保主题活动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自主品牌迈向高端的又一尝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主品牌迈向高端的又一尝试
——试驾帝豪EC8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10月15日,隆泰汽车在福州举行帝豪汽车试驾会,车友们体验了帝豪旗下全系车型,而新近上市的帝豪EC8无疑是本次试驾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从外形上看,这款车型有着十足高级轿车的范儿:经过镀铬修饰的盾形进气格栅尺寸相当可观,与整车绝对饱满的体态结合在一起。尾部设计浑厚,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后尾,集成LED的一体式尾灯显得简单稳重。同样为了凸显产品“大气”的思路,全系标配的17英寸十辐式铝合金轮毂非常具有视觉张力。

与大气的外形相呼应的则是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后排乘客可以舒适地跷起二郎腿。内饰的设计也颇为精致。配置上,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氙气大灯、前后雷达探头、GPS导航系统等都在EC8上得到装备。

EC8动力系统主要采用了来自三菱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在高速行驶时,EC8营造出的舒适宁静的车内环境令人称道,通过采用大量隔音降噪和密封技术,高速时的风噪得以显著降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