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房进行时:爱,以房为基?
旷远·东方银座
莆田楼市成交量本周继续下跌
正荣·御品兰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御品兰湾
系列巡展首站“走进笏石”
 

为感谢广大购房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0月30日,正荣集团携正荣·御品兰湾走进笏石,零距离的现场互动,为当地消费者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品质盛宴。同时作为正荣长期回馈新老业主的“浪漫金秋·精彩风行季”系列活动——“风尚花艺&茶艺DIY”也同期在营销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水果、饮料品吃,还精心安排了中国名茶及茶点免费品用,并邀请高级茶艺和花艺师,进行了茶道和花艺讲解,在小提琴演奏和古筝表演的悠扬意境中,让每一位前来的新老业主体验到了亦静亦动的情趣时光,让大家感受到在正荣·御品兰湾居家生活的喜悦与温馨!

据悉,笏石巡展当天有数百组客户来到现场,整个活动现场人流如潮,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负责人表示,正荣·御品兰湾二期相对于一期更加完美。二期位于园林中心位置,不仅能够观赏到中央园林美景,通风、采光亦优良,房源类型涵盖了89~149平方米大跨度的户型,能够满足大多数购房者需求。近期还将开放中央园林景观样板区,以实实在在的园林,让客户真正畅想城市品质生活,尊享非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