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依姆晕倒超市他们没有旁观
99.99%纯金服务如何铸成
今晚,仓前公园爱心晚会给两兄弟加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磅追踪 “双胞胎弟弟要捐骨髓救哥哥”后续
今晚,仓前公园爱心晚会给两兄弟加油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李帅 肖春道

本报讯 双胞胎哥哥得了白血病,弟弟要捐自己的骨髓救哥哥,却凑不齐巨额手术费(详见本报昨日A8版)。屏南双胞胎兄弟小光与小明的故事见报后,感动了很多人。昨日,许多读者致电本报,表示愿意资助这对双胞胎渡过难关。

为了不让双胞胎兄弟阴阳两隔,也为了不让弟弟小明留下一生的遗憾,“仓山区激情广场”的歌友们还提议,在仓前公园举办一场爱心晚会,给两兄弟打气。

昨日,吴瑞基一家人的心情难以平静,女儿吴香玲不断收到短信,提示有爱心款汇入她的账户。一位老教师还专门找到了吴家的住处,硬塞给了吴香玲300元钱。福州特艺城的陈先生看了报纸,召集其他五位商户,为双胞胎凑了1.6万元,装在一个信封里,亲手交到了吴香玲手上。

漳州一位16岁的廖同学,7年前被查出得了L3型白血病,当时,小廖在一位阿姨的资助下,治好了病,昨天他专门给双胞胎兄弟打了一个电话,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小光与病魔抗争。

昨日,“仓山区激情广场”的歌友们也被小明的心愿触动,他们一商量,决定办一场爱心晚会,为两兄弟加油。歌友们表示,将邀请更多人参加晚会,为两兄弟加油。爱心晚会选在福州仓山区仓前公园举行,时间定在晚上8点,吴瑞基与双胞胎弟弟小明也会到场。

截至昨日下午5时,双胞胎的姐姐吴香玲已收到的部分捐款:

兰洪琳捐500元,李常青捐1000元,曾台典捐2000元,张星雨捐1000元,匿名捐1000元……

亲爱的读者,若您有意捐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可直接与双胞胎的大姐吴香玲联系,电话:13774568860

捐款通道

姓名:吴香玲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城南支行福兴分理处

账号:622700182351019056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