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美国捧起联赛奖杯
福建队抢走一半金牌
西甲球迷用伞砸跑裁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贝美国捧起联赛奖杯

小贝高举冠军奖杯
 

N小马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午,贝克汉姆帮助洛杉矶银河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中以1∶0击败休斯顿迪纳摩,这是前曼联巨星在2007年7月加盟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后,第一次帮助球队夺得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至此,小贝在正式转会加盟(非租借)的三支球队(曼联、皇马、洛杉矶银河)效力期间都夺得了联赛冠军。第72分钟,小贝头球顶给罗比·基恩,基恩助攻多诺万完成绝杀。

本赛季,36岁的贝克汉姆表现非常出色,代表洛杉矶银河队出战26场奉献了15次助攻,位列美国职业大联盟助攻榜第二位。在半决赛中,贝克汉姆奉献了三次助攻,帮助洛杉矶银河顺利淘汰亨利效力的纽约红牛队。而在决赛中,贝克汉姆头球顶给罗比·基恩,爱尔兰杀手助攻曾租借效力于埃弗顿的美国国脚多诺万完成了绝杀。凭借优异的表现,贝克汉姆荣膺本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最佳复出奖,也入围了大联盟全明星队。

与告别曼联和皇马时一样,贝克汉姆很可能用这个联赛冠军来为自己送行。由于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到本周末结束,这也意味着,总决赛可能是贝克汉姆代表洛杉矶银河所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夺冠后,面对记者的提问,贝克汉姆仍未透露他的下一站在哪里。“我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赢球。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神奇的5年,我爱这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