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CBD,把璀璨搬回家!
誉冠城央,情绽连江
亿万年海岸线,零距离大卫城
家门口的饕餮盛宴
房市价格混战之火,淬炼【领第】真金本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誉冠城央,情绽连江
保利香槟国际连江展厅绚丽绽放
现场人声鼎沸
 

2011年11月26日,保利香槟国际于连江皇家大酒店内所设的外展厅绚丽开放,同时,一场以“誉冠城央,情绽连江”为主题的午宴盛会,在皇家大酒店盛大举办,欢声笑语中,传递感恩!

应邀莅临此次盛会的嘉宾主要是购买保利香槟国际的连江业主以及业主的家人们,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00多个连江家庭购买了保利香槟国际的房源。保利香槟国际79~125平方米、两房至四房户型已经全线登场,145平方米的阔绰户型也蓄势待发,连江展厅的开放为连江朋友们在了解项目信息时提供了一个更直观便捷的途径。

临近中午12点,保利香槟国际的领导登台致辞,掌声更是雷动了全场。“从入主福州都心版图,到8月份售楼部正式对外亮相,再到9月份项目盛大开盘,保利香槟国际一路受到包括您及您身边的亲人、朋友的热烈关注和鼎力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才能走过19年40城,成为央企地产综合实力榜首。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言辞间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酒过三巡后,开始穿插抽奖活动,42英寸彩电、千足金条等各项奖品在彩色灯光摇曳中产生得主,现场气氛又一次走向高潮。现场一位嘉宾表示,非常感谢保利地产,让大家有这样的相聚机会,同时,更期待着今后在福州的再次相约。

保利香槟国际80㎡2+1、125㎡3+1户型火热加推,更多惊喜户型蓄势待发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