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CBD,把璀璨搬回家!
誉冠城央,情绽连江
亿万年海岸线,零距离大卫城
家门口的饕餮盛宴
房市价格混战之火,淬炼【领第】真金本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万年海岸线,零距离大卫城

融信大卫城实景图
 

常有人问,世界上最美的水岸线到底在哪里?旅游指南说,它是意大利美如梦幻般的小港;世界电影大师安东尼奥尼说,它是一种云上的存在。在福州,在大卫城,“最美的水岸线”却是一个象征。它象征着城市中心与西西里亿万年形成的海岸线,在本质上有了零距离接触。

帆船三三两两,大海碧波浩淼,阳光照着色彩鲜艳的精致小别墅,热情和宁静就在港湾里交汇……这就是意大利的波托菲诺带给世界的,也是大卫城的原乡水墅群带给福州的礼物。

湿润的风,宁静的心

意大利的Portfino,是大卫城波托菲诺的建设蓝本。大卫城和Portfino的气候环境惊人的相似。前有630亩金山公园,乌龙江和闽江一左一右,将大卫城包在中间。房子由国际著名建筑公司美国博万设计倾力打造,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布局极富有节奏和韵律感。两湖四广场十一花园的园林组团,不管是外在的海岸风情还是散发的休闲氛围,都恍如身临波托菲诺。

大卫城原乡水墅群之于福州的最大价值,在于它创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清晨湖边漫步,下午在公园享受日光,在这里生活的人们,骨子里浸透了休闲和散漫,时光也迟缓了起来。离尘不离城,是属于当代城市的奢侈;站在蓝天绿水、郁郁苍苍的园林里,抬头就能望见城市繁华,是属于人生的奢侈。身处金山中心区,隐于亿万级园林中,呼吸双江两园一溪散发的绿美,这其实就是许多人向往的美域天堂。

唯一的大卫城原乡水墅群,浓郁的浪漫,宁静的心灵,在福州,在大卫城。

万达12月2日正式开业,助力金山腾飞

万达广场12月2日正式开业之后,大卫城亿万级商业配套得到了实现,步行五分钟即达繁华商圈,大卫城业主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拥有了不动产增值的又一重要筹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