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CBD,把璀璨搬回家!
誉冠城央,情绽连江
亿万年海岸线,零距离大卫城
家门口的饕餮盛宴
房市价格混战之火,淬炼【领第】真金本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的饕餮盛宴
——永嘉天地美食全新体验
永嘉天地效果图
 

民以食为天。国人好吃美食,也擅长寻找美食,福州人亦是如此,每每都能在网络上看到各式各样的美食攻略。汇聚30万人的大学城又有什么美食呢?今日,永嘉天地就与您一同探寻大学城的美食之旅。

美食,不出远门随时享

身居大学城中心,还在为寻觅美食而烦恼吗?烦恼通通靠边,永嘉天地为大学城倾力呈现一条新型美食街。美食街即坐落在永嘉天地里,不仅海纳中西美食,在规划上更合理,对每一户入驻商家都严格审视,把关质量,同时对店铺、摊位的整体搭配也考虑周全,西餐厅旁边围绕着优雅慵懒的咖啡厅,粤菜馆与闽菜馆毗邻而居……湘浙闽徽苏,川粤鲁淮扬,还有各地风味小吃,不出永嘉天地即能食遍九州。在这里,不管是亲朋欢聚,还是高端宴请,都能让您尽情享受,满意而归。

此外,永嘉天地还配备了大型停车场,充足的车位,科学的指示系统,配套的养护服务,让最头疼的停车问题在此被抛之九霄云外。放松心情,畅享美食,在永嘉天地美食街来一场味觉探险,让生活更从容、更多姿。

精彩,就在家门口上演

光有美食,生活哪够多彩?还要玩乐、购物、休闲……永嘉天地全能满足。作为一座新型的全能城市综合体,永嘉天地汇聚了十大业态,构成一条完整的生活链。如果在美食街享受完美食,可以到隔壁的情景别墅区逛逛街、散散步,地上地下300米的步行街,琳琅满目的商品挑到手软。再走几步就是大型购物中心,每一层都有一个主题,满足各层面需求。逛得累了可以移步3D影院看美国大片,也可以在街边的休闲坐椅上稍作休息,顺便欣赏花草树木与公共环境艺术品,感受午后阳光洒落在身上的惬意与悠闲。再文艺一些,可以去艺术长廊,静静地看一场画展,感受来自艺术的感染力。

这样的生活岂不让人向往?现在即是好机会。永嘉天地同时拥有独立住宅区,7栋阔景高层,与商业业态合理分离,既能保障居住舒适,又能畅享综合体的完美配套。正在预约的2期产品,户型舒适、通透,48~126平方米满足多种选择,现预约更有多重特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