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内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今年起处级女干部退休年龄可延至60岁
“乳品标准不可能被企业绑架”
新疆喀什5.2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警察银行门口掳人逼问银行卡密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喀什5.2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N新华

本报讯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月1日20时48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北纬38.4度,东经76.9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震中距莎车县城约30公里,距泽普县城约40公里,距叶城县城约73公里。截至22时,尚未接到人员及财产伤亡损失报告。

据了解,相邻的叶城县、皮山县、巴楚县等震感强烈。记者21时50分从莎车县县委办公室了解到,距地震震中较近的是莎车县恰热克镇,莎车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已经赶往恰热克镇了解震情。莎车县一位刘姓居民居住在3楼,他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先是感觉往上蹿,接着左右摇晃得很厉害,余震又持续了四五秒钟,很是紧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