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内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今年起处级女干部退休年龄可延至60岁
“乳品标准不可能被企业绑架”
新疆喀什5.2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警察银行门口掳人逼问银行卡密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察银行门口掳人逼问银行卡密码
事发东莞,竟是黑龙江警方跨省抓错人
 

N新快报

本报讯 日前,广东东莞某厂老板熊敏在银行门口突然被人抓上车,接着被逼问银行卡密码,他以为遇到了劫匪,实际上他遇到的是货真价实的黑龙江警察。另一件让他意外的事就是:他是被错抓的。

二话不说就掳人上车

熊敏的表弟洪先生告诉记者,11月29日下午2时许,他的表哥——东莞市厚街镇某厂老板熊敏到该镇明丰广场的一家银行汇款,打算给厂里的员工发工资,当他汇款后拿着银行卡走出银行时,三名穿便装的陌生男子冲到他面前,没说一句话就把熊敏强行拉到车上,还逼问他银行卡密码。“当时我表哥(熊敏)以为是遇到抢劫犯了,就拼命挣扎,还被打了,对方一直在逼问银行卡账号密码,表哥怎么也不肯就范,这个过程中对方一直没说自己是什么人。”

装病在医院机智报警

洪先生称,以为遇到抢劫的熊敏在车上急中生智,假装心脏病发,“他们(抓人男子)怕出事,就只好送表哥到医院。”洪先生还称,熊敏一到了医院,趁抓他的三名男子不注意,悄悄和身边护士说:“我被抢劫了,请马上报警。”

厚街警方接警后,立即将熊敏和三名抓人的男子带回厚街公安分局。此时,三名抓人的男子突然亮出身份,原来他们是来自黑龙江公安部门的民警,此次到东莞是执行抓捕诈骗犯的任务。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的三名民警已正式向熊敏道歉,并承诺负责相关医疗费用,按相关法规作善后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