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对情侣互动报名明截止
Q群募数万元资助老人儿童
文献东路路面刚修不久 突现两“害人”坑
埋管道排水黄滔祠启动大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运抽奖,现金红包、iPad大奖现场大派送,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报名要抓紧啊
百对情侣互动报名明截止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黄慧

本报讯 12月10日—11日,首届海都莆田婚恋季之“海都传情·莆田有爱”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暨婚时尚主题联展,将在莆田红星·美凯龙浪漫上演。此次活动将邀请百对情侣参与现场互动,赢取现金红包、iPad大奖,同时,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人数基本确定,报名明日截止。

众多企业纷推优惠措施

据了解,目前参展企业已经基本敲定,万科地产、红星·美凯龙、上海大众、丰润福特、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酒店、山珍宝、世友地板、帝王洁具、劳卡衣柜、中国建设银行、六六福珠宝、盘子古摄影、莆田金逸国际电影城、威龙有机葡萄酒等颇具实力的企业积极参展。参展企业涉及婚庆服务的婚房、婚车、酒店婚宴、家居建材、新婚理财、婚庆策划、婚纱摄影、珠宝首饰、婚宴用酒婚庆服务机构,在主题联展当天,参展企业也将以最大的优惠力度,最优质的服务态度回馈给前来参观的市民。

另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婚时尚主题联展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企业布展、参观指南、奖品设置等,系列环节均在筹备当中。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参加此次的活动,主办方也将在活动场地门口处设置现场展位指示牌,届时,市民可以根据指示牌的提示进行参观浏览。

许多惊喜等着浪漫的情侣

12月10日晚,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将浪漫上演。活动征集近一个月来,受到莆田单身朋友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活动报名人数逼近千人大关,报名明日截止。

据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嘉宾有教师、会计、公务员、私营业主、部门经理等,以“80后”居多,约占参与总人数的八成,参与者有不少是行业精英,其中不乏研究生等高学历者。同时,莆田不少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等将组织员工组团参加。

采访中,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透露,本次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将打破以往派对的模式,用创意式的游戏互动促进单身朋友之间的交流,同等丰厚的iPad大奖、金逸电影票、六六福珠宝、盘子古摄影千元现金券、山珍宝情侣套餐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真爱,相信人生的另一个TA将会在不久的那天出现,那么“海都传情·莆田有爱”千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将会在周六晚给你一个惊喜的答案。

征令集

【活动时间】12月10日—11日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莆田商场(福厦路与东圳路交叉口西北侧)

【报名人数】500对单身男女

【报名年龄】22~35岁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欲报从速

【报名方式】更多详情,请拨打“海都·邂逅爱”热线电话968111、13338503637、18959512513参与,或申请加入“海都·邂逅爱”QQ群:151913996,申请入群时请注明真实姓名和年龄。报名时请持身份证,如实填写活动报名表,告知自己的职业、QQ号、爱情宣言。

本次活动主办方提供3台iPad大奖,只要是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准新人、单身男女均有机会获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