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对情侣互动报名明截止
Q群募数万元资助老人儿童
文献东路路面刚修不久 突现两“害人”坑
埋管道排水黄滔祠启动大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Q群募数万元资助老人儿童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多谢你们这些年轻人……”12月4日,家住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北大村的贫困老人陈兰厝家来了一群特殊的年轻人,当她接过年轻人送来的油、米、米粉等物品后激动地说。这些年轻人是12名80后网友,他们在网上认识,并通过QQ群志愿开展公益活动。

今年4月底,莆田网友“龙寂寞高手”建立了“龙行天下”QQ群,如今这个群有群友四五百人,他们来自各地各行业。今年“六一”节前,在一些热心群友的呼吁、参与下,“龙行天下”QQ群把此前每次自驾车出游活动剩余的资金和网友募捐到的2万多元资金,全部捐给一些贫困儿童。

此次,“龙行天下”QQ群又发出倡议,开展“暖冬之行”行动,以帮助那些处于困难之中的孤寡老人。随后,该QQ群再次募捐到了一万多元现金。经过商议,群友们用募捐到的善款,给西天尾镇34名贫困母亲送去油、米、米粉、棉被、棉鞋以及慰问金等,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